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保险协会积极协调落实春运保险服务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4-01-26】

韶关保险行业协会积极与市交警部门沟通,落实春运期间快处快赔服务工作。

春运是车辆事故高发期,今年春运,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运期间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高速公司、国、省道主要路段开展春运快处快赔工作,为提升韶关保险行业整体服务能力,市协会组织各会员公司认真研究开展春运快处快赔服务,根据韶关保险机构设置的情况,由人保财险牵头在各县(市)设立春运保险咨询服务小组,配合当地交警开展事故快速处理、快速理赔指引和相关服务。同时,在京广澳高速沙溪站设立服务点,在春运的高峰时段,由人保财险、平安财险派出工作小组驻点,为在高速公路发生意外事故的车辆提供保险理赔指引和相关的咨询服务。





图为韶关保险行业协会费柳波秘书长(左三)、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刘云中副大队长(左二)、广韶高速路政大队王锋副大队长(左一),以及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理赔部门负责人、交警高速大队有关人员在高速沙溪站商议设立快处快赔咨询服务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