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保险业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扶贫助困送温暖 保险大爱暖人心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2-09】


2月6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驻韶各保险公司携手浈江区人民政府车站街道办事处在莲花山社区居委会举办新春慰问活动,向各社区50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去保险行业的关怀和问候。

IMG_0456_副本_副本.jpg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帮扶弱势群体,彰显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的驻韶保险公司共有18家,其中产险公司7家,分别是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平安产险、国寿财险、阳光产险、太平产险、鼎和产险;寿险公司11家,分别是中国人寿、前海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友邦保险、幸福人寿、民生保险、珠江人寿、太平人寿、人保寿险、中信保诚。



P80206-161918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