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看望困难党员 送去关怀传党声

分享到: 来源:【韶关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2-09】

 2月6日,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驻韶各保险公司的党委、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及流动党员到车站街道办辖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送去关怀传党声”慰问关爱困难党员活动,给该街道办生活困难、年老多病的20名困难党员送上粮油、米面等慰问品。


IMG_0462_副本_副本.jpg


活动当天,协会党支部书记黄伟及各保险公司党委、党支部、党小组的代表在车站街道莲花山社区居委会文化室,现场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困难党员手上,并实地走访了该街道几户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倾听困难党员的声音和诉求,传达党的关怀和问候,并代表韶关保险行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全面深入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未来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也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传递保险爱心,彰显保险责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保险业的了解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