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 韶关315保险消费维权在行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3-16】

为践行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要求,韶关保险行业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消费者维权系列宣传活动。


IMG_0923_副本_副本.jpg


IMG_0933_副本_副本.jpg


3月15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及部分保险公司参加了由韶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韶关市消费者委员会在韶关百年东街广场主办的“放心品质消费,美好幸福生活——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诚信共建先进单位”称号,协会秘书长黄伟被评选为“2017年度消费维权之星”。

在活动现场,韶关保协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咨询互动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保险咨询及维权调解服务,征集市民疑问,实时互动解答,多途径、多角度传播保险知识和消费维权知识。现场共受理了3宗投诉申请,接受市民咨询五十多人次。


IMG_0889_副本_副本.jpg


此外,各驻韶保险公司也纷纷在公司、街道、广场、社区等地开展总经理接待日及“3.15”宣传活动,设立宣传摊公开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解决客户问题,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树立保险行业社会形象。

品质消费是美好生活的应有之义,人们对品质消费的追求,是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韶关保险协会充分发挥搭建沟通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消费者需求,畅通保险消费者诉求反映渠道,丰富消费者投诉受理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有力的维权服务。

 

IMG_092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