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3-21】

3月21日上午,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伟主持会议,协会支部党员、流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6人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会上,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两学一做”要求,开展“六查六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支部书记黄伟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十九大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黄伟作2017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参会人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还对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召开党的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促进党支部建设迈向正规化,发挥党建在政治、思想、组织方面的引领与保障作用。


民主生活会 (2)_副本.jpg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