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组织开展“重温党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学习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4-09】

4月8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韶各保险公司党委、党小组的党员、预备党员、流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东省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开展“重温党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太平产险、华安产险、安邦产险、大地产险、阳光产险、国寿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民生保险、友邦保险、长城人寿16家保险公司5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1177_副本_副本.jpg


站在广东省委旧址前,庄严肃穆之感油然而生。全体党员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黄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做合格党员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IMG_1165_副本_副本.jpg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省委旧址和广东省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中共广东省委的重建”、“中共广东省委北迁与粤北省委的建立”、“杰出的历史功绩”、“应对粤北事件迎接抗战胜利”四大部分的内容的展馆,将广东人民团结抗战的光辉历史、广东党组织在抗战时期杰出的历史贡献,完整地呈现在面前,将我们带入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


IMG_1205_副本_副本.jpg


IMG_1230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员学习日系列活动之一,韶关市保险行业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爱国精神,缅怀先烈先贤,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加深对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家庭观,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提升保险从业人员文明素养,共同建设善美之城。


IMG_1186_副本_副本.jpg


IMG_1236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