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助力创文爱卫! 韶关保险业开展创文爱卫志愿清扫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5-02】

4月28日下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韶保险公司开展保险行业创文爱卫志愿活动,前往韶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公共环境卫生清扫,韶关保协及27家驻韶保险公司共4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清扫活动。


IMG_1265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韶关保险行业志愿者们分组对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的垃圾进行了清扫,特别是对道路上的垃圾、丢弃林间的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打扫清理,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


IMG_1283_副本_副本.jpg


同时,保险行业志愿者们还借助志愿清扫活动的机会,积极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彰显了韶关保险人的社会责任感。

韶关市保险行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面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创文爱卫,提高全民文明卫生素质,为共同建设文明善美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