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参加 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6-04】

6月2日上午,韶关市行业协会组织驻韶34家保险公司参加由市金融局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 维护社会稳定 创建善美韶城”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各保险公司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咨询互动等多种形式,一方面向广大市民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向社会公众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阐释非法集资的危害及触犯的法律;另一方面介绍机构合法合规业务引导群众认识利用正规渠道进行投资,提高群众风险辨识能力,增强防骗意识。





此次广场宣传活动,是韶关市保险业落实开展“广东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广场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