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保险纠纷调解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7-06】

6月20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韶关市山水商务酒店会议室举办保险纠纷调解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驻韶19家人身险公司运营部负责人、投诉处理岗人员共28人参会。

会上,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黄伟做调委会工作总结,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协会保险纠纷调解处置专业委员会、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诉调对接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投诉处理岗张勇分享了优秀调解经验;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调解岗陈红瑶现场宣导了《广东省保险公司保险纠纷处理工作评价办法》,并重点介绍了调解流程、调解意见书的有关事宜。


IMG_1433_副本.jpg


本次培训协会特别邀请到广东韶扬律师事务所朱应麟律师讲解《保险法》司法解释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几个实际案例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




微信图片_201806211745342_副本.jpg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险产品的增多、人民群众保险意识的增强等多重因素,各类保险的投诉量、纠纷量均呈现上升趋势,此次保险纠纷调解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提高会员公司保险纠纷处理的能力,推广优秀调解经验,加强会员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学习。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保险调解和司法培训,努力探索保险纠纷调解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协会应有的职能和作用,促进韶关保险业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