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

分享到: 来源:【韶关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7-10】

7月8日上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韶关帽峰公园火热开走!全市35家保险公司近600名保险从业人员、保险客户及市民群众一同参与,从帽峰公园出发,经中山路、浈江西岸、环园路最终抵达中山公司广场。


IMG_1883_副本.jpg


DSC_0180.jpg


在活动现场,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黄伟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和意义,向活动参与者发出捐赠倡议,共同帮助困难儿童。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韶关市金融局莅临指导,韶关市金融局副局长周金满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予以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709150917.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50913.jpg


随后的“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所有的活动参与者都跟随舞台上表演者的演示,一起跳起78手指舞。在现场捐赠仪式上,共筹集公益捐赠款项11000元,此公益捐赠款将作为定向捐赠款,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代表全行业通过韶关市乐善义工会捐赠给困难儿童。

DSC_0281.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63326.jpg


IMG_2161_副本.jpg


围绕今年“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为更好地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韶关市保险行业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行业形象,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添上属于韶关的靓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