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7-2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锻炼,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艰苦奋斗、实干兴邦,7月21日至23日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干部一行7人赴湖南韶山、长沙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7月21日下午,全体党员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进行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通过瞻仰伟人毛泽东同志的故里遗迹,了解伟人年少时的平凡与不平凡的事迹,学习伟人年轻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并为此进行不懈的探索和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612.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参观完故居,党员们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带着崇敬与怀念之情向伟人敬献花篮,瞻仰主席铜像。在铜像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22日至23日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到了毛主席纪念馆、毛主席隐居地滴水洞、刘少奇故里、橘子洲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

 现场教学.jpg


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jpg

本次党建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讲解、学唱红歌、观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等方式,重温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让党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工作与生活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是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而组织开展的一次党员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保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圈.jpg


微信图片_20180727091624_副本.jpg


实地考察、参观学习 (1).jpg


实地考察、参观学习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