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9-05】

9月1日,新学期开学之际,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韶关市乐善义工会一同前往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扶贫助学活动

在今年7月8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全市保险行业共筹集公益捐赠款项12000多元此公益捐赠款作为定向捐赠款,在本次扶贫助学活动中,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代表全行业捐赠给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的困难儿童,帮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捐赠仪式上,协会秘书长黄伟和前海人寿、珠江人寿、太平财险、永安财险的志愿者代表一同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分别送到12名贫困孩子手上。黄伟秘书长表示,希望孩子们要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好好学习,努力完成学业,并且以此为动力,长大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合影.jpg


保险公司志愿者与乐义工会志愿者则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安全飞行棋看图识安全模拟火灾逃生等游戏,通过游戏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扶贫助学活动受到了花坪实验学校的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和扶贫活动,未来协会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实现美好生活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