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保协参加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9-10】

9月6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会进行社会组织等级实地评估。协会秘书长黄伟介绍了我会的基本信息,并对协会近三年主要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做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查看佐证材料及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了规范、严格、细致的全方面考核,评估专家组一致肯定了我会近年规范建设和工作开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照社会组织的评估标准及其考核细则,对我会的会员服务、品牌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协会秘书长黄伟表示,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对协会的规范运作和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后续工作之中,我会将对照评估指标,完善协会规范化建设,加强会员服务和创新能力,推动韶关保险业持续稳健发展。

_DSC9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