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摄影技能培训班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9-25】

9月20日下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碧桂园凤凰城酒店举办摄影技能培训班,各会员公司品宣工作人员、保险从业人员及乐善义工会代表40多人参加了培训。


IMG_0086.jpg


培训现场2.jpg

协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行业宣传工作,现在已经进入“读图时代”,一幅好的照片,真实生动、形象直观、现场感强、视觉冲击力大,能充分吸引读者目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保险品宣人员摄影专业技术水平,更好服务于行业宣传,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特地邀请了专业的摄影老师进行授课。

本次课程通过讲解手机摄影技巧及其在公务活动中的实际运用、模拟场景实操拍摄、现场点评和交流等方式,有效地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摄影水平。在实操拍摄环节,参训的学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表示本次课程的实用性很强,特别是对会务现场、宣传活动的拍摄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有助于日常工作,对个人的审美技巧、摄影技术都有了一定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