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韶关市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10-10】

9月29日,韶关市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宣传总结大会在韶关市人民政府南楼会议室召开,我会荣获韶关市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同时,协会秘书长黄伟荣获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组织者荣誉。

一直以来,我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工作,积极组织驻韶保险公司参与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的常识和重要意义,广泛号召保险行业志愿者争当楷模,奉献热血,获得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7年,韶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韶关监管分局、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韶关市金融系统 “金融志愿献热血 善美韶关添光彩”献血活动,驻韶保险公司近百名保险行业的爱心志愿者参加了献血。

下一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继续做好宣传、组织和引领工作,宣传带动更多的保险志愿者和社会公众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