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共建善美韶关 | 韶关市“2018•共筑反洗钱防线”宣传月活动启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11-05】

共筑

反洗钱

防线

11月3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主办、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协办的韶关市“2018•共筑反洗钱防线”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举行。驻韶36家保险公司及各银行、证券机构参加了启动仪式。



IMG_0021.jpg

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潘科长主持活动并宣布

“2018•共筑反洗钱防线”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始


IMG_0035.jpg

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邱副行长致辞


IMG_0025.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各驻韶保险公司及银行、证券机构在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并且将持续地开展反洗钱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的受众面和影响力,与广大市民一起,共筑反洗钱防线,共建和谐平安善美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