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加强党性教育 开展联合共建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11-23】

11月21日,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党员学习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延国同志、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伟同志以及双方党支部28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_DSC9597.jpg

_DSC9591.jpg


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延国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合共建的意义,就加强结对联合共建、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议。随后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伟同志作了《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宣读并带头签署了《<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承诺书》。


_DSC9612.jpg


_DSC9635.jpg


培训学习之后,全体人员前往韶关市博物馆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摄影展。一幅幅生动的作品、一张张古老的照片、一个个奋斗的历程,不仅记录了韶关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也记录了韶关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脚步。大家仔细观赏,认真交流,共同分享改革开放取得丰硕成果。

回顾韶关几十年来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砥砺前行,积极弘扬改革开放实干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贡献保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