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4-28】

2019年4月25日上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11楼会议室召开三届五次会员大会,韶关银保监分局负责人邹亮和韶关保协会长李劲松出席会议,36家会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韶关保协秘书长黄伟主持会议。


0Y1A0673_编辑.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事项,并现场表彰了2018年韶关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保险行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最后韶关银保监分局负责人邹亮发言,对保险协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0Y1A0738.jpg


0Y1A0840.jpg.


2018年,在保险监管部门和社会组织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坚持服务大局,聚焦主业主责,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开展行业自律,提升行业服务,全心全意回归保险本源、辅助保险监管、服务实体经济。2019年韶关保协将继续充分发挥自律、维权、宣传、交流、服务的职能,提高政治战略意识,引导韶关保险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保险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0430095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