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参加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6-20】

6月16日上午, 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加在韶关市百年东街婚庆广场举行。韶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陈美玲、保险机构监管科相关人员、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平洋产险、大地产险、华安产险5家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单位参加了活动。

_DSC1455_副本.jpg

活动现场,各政府职能部门、相关单位和企业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设备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现场还通过快板、小品、演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将安全生产知识巧妙融入到文艺演出中。韶关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单位共同制作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科普视频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190617180158.jpg


微信图片_201906161107321_副本.jpg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素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基层的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_DSC14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