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保协组织保险行业参加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6-27】

6月21日-23日,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做好保险行业新党员发展工作,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韶保险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在中共韶关市市委党校举办的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06271020461.jpg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脱产学习、集中授课的方式,参加培训学员涵盖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市金融行业系统。其中,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天安产险、永安产险、阳光产险、国寿财险、中国人寿、新华人寿、建信人寿、长城人寿、北大方正人寿等驻韶保险公司4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0627102046.jpg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中共韶关市市委党校的老师进行《十九大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作风》《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和党的纪律》等专题党课的授课,重点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坚持党的领导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在理论课程结束后组织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过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正确认识党员标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切实扎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