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文艺节目《我的足迹》荣获 2019年韶关市金融系统文艺汇演二等奖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9-24】

9月23日晚上,由韶关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主办,韶关市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韶关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承办的“壮丽70 年 奋斗新时代”--韶关市金融系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韶关剧院圆满举行。

金融文艺汇演.jpg



整场文艺汇演分为“美好向往、红色印记、初心永恒、辉煌中国”四个篇章,活动在舞蹈《向往》中拉开序幕,全市金融机构200余名表演者热情洋溢的表演了音诗画《我的足迹》、歌舞《延安颂》、舞蹈《红色畅想》、武术舞蹈《“武”动中华》、诗朗诵《青春中国》等17个精彩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9241616322.jpg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排演,平安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友邦保险、长城人寿、珠江人寿、中信保诚、太平洋产险、大地产险共同参演的音诗画《我的足迹》,通过朗诵、舞蹈及场景表演的结合,展现了保险行业发展至今的三个阶段,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了二等奖。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无论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市金融工作者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用动听的歌声、美好的旋律唱响新时代,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