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9-27】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增强青少年风险意识,9月27日上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韶保险公司走进翁源县官渡镇下榕角小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全校54名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生动活泼保险进校园活动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合众人寿和珠江人寿及韶关市乐善义工会参加了活动。

FK2A1745_副本.jpg



关爱孩子,就是关爱祖国的未来。本次活动由韶关保协为全校同学们上了一堂保险公开课,陈老师用引人入胜的小故事讲述了保险的起源、保险作用及保障等方面的金融保险知识,并结合课程开展了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韶关保协赠送了一批《图说保险》的科普漫画、文具及文体用品给下榕角小学,支持乡村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FK2A155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706.jpg


课后,参加单位代表陪同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戏互动,将保险知识、安全常识融入小游戏中,寓教于乐,吸引了同学们热情参与。

FK2A1682_副本.jpg


FK2A1663.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706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7062.jpg

此次活动是“金融知识普及月”以及“保险五进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韶关保协继续开展各类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和公益性活动,致力凝聚和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