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保协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20-03-12】

微信图片_20200311171139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加强对会员单位的组织领导,推动会员单位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形成宣传合力。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韶关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积极做好“3·15”期间线上宣传工作,努力做好“广东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微信小程序”推广使用工作,并更新了微信公众平台菜单内容,新增了“315”专栏,道交赔偿计算器,车险电子保单查询等子菜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体验,提高金融纠纷调解工作效果。

微信用户可关注“韶关保险”微信公众号

进入菜单“便民服务”查看

微信图片_20200312112350.jpg
78aaf15345cfa455543f513e7d6d0174-sz_600743_副本.png

我会将在“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为保险消费者提供保险与法律咨询、保险纠纷调解等服务。

除“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外,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保险纠纷调解处置专业委员会在工作日期间接受保险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及调解申请。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保险纠纷调解处置专业委员会在工作日期间接受保险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及调解申请。

640.webp.jpg

    联系及咨询电话:0751-8897738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北江路1号财富广场13楼12-15A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