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学历教育

华南理工大学—保宝网学历教育2012年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 来源:【保宝网 日期:【2012-09-12】

201299早上9点,根据永兴元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在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云浮市保险行业协会、汕尾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省市协会的协助下,五个城市均举办了华南理工大学—保宝网2012年秋季招生入学考试,参加考试的学员共有267名。本次考试是2012年秋季招生的最后一批考试,至此,2012年华南理工大学—保宝网学历教育秋季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99早上8:30分,各考点大部分考生已到达考场,正式开考前,所有考生凭各自准考证在指定座位入座等待考试,考场座无虚席。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参考人员立即答题,考试过程中始终保持了考场安静,监考人员一一核实身份,考务正常有序。


 

本次入学考试中,广州地区的入学考试在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楼举行,深圳市永兴元保宝网特意安排了2个老师巡考以确保考务正常。当天早上,广州平安寿险培训部的老师亲自带领他们的员工来参加考试,她说:“平安的企业文化鼓励学习,学历教育既能提高他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又能帮助他们拿到文凭有助于开拓高端市场,大部分的平安员工一起参加了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项目是今年永兴元保宝网和华南理工大学合作的新项目,主要目的为了提高广大保险行业人员的文化素养及专业知识,服务于我国保险行业的转型和发展。项目从今年1月份正式签约后,已经成功启动了春季班招生开学。秋季分别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江门、珠海、清远、汕头、韶关等十六个城市启动了招生入学工作,目前已经招生人数约1600人。通过整合行业、高校、企业三方资源,学历教育项目为广大保险营销员提供了良好的学历提升平台,切实有效的解决保险营销员素质不高、能力不强、行业留存率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