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行业自律

韶关行业协会加强银保业务自律监督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01-31】

近日,韶关市行业协会召开银保业务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对银保业务的自律和监督。

为彻底杜绝销售误导,推动银保业务规范健康发展,市行业协会召集市内各寿险公司分管银保业务的领导和银保部门负责人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保监局关于规范银保业务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加强自律,确保合规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公司领导和银保部门负责人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采取一切积极有力措施,坚决杜绝销售误导;二是强化合规意识教育,把保监局关于银保业务的规范性文件作为晨夕会的一项主要内容,通过连续不间断的政策宣导,使合规经营成为业务人员的自觉行为;感觉是加强对银行代理人员的合规培训,把保监局文件作为培训内容,规范银行代理人的销售用语,从源头上杜绝销售误导;四是加强自律和监督,鼓励各公司积极举报销售误导行为,协会将采取适当方式进行检查,对发现销售误导性销售的,按自律公约约定给予处罚并上报保监局查处。

 

 

                                                                                                                                             0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