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考试中心

关于转发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 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及认证实施细则的通知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12-04】

关于转发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

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及认证实施细则的通知

 

驻韶各财产保险公司:

现将《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及认证实施细则》(附件1)转发给你们,根据省协会的要求,我市协会统一组织实施车险理赔人员资格考试工作,为明确报考流程,现将报名考试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前培训

各财产保险公司从事机动车辆保险理赔工作人员上岗前,应参加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全省车险理赔从业人员网上培训(不少于60小时),并获得考前培训证书,凭培训证书参加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的具体事宜可查阅《广东省车险理赔从业人员考前培训说明》(附件2)。

二、考试报名及考试安排

(一)报名

以公司为单位集体报名,具体考试场次由协会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安排。报名具体事项、考试场次安排可致电市协会考试中心查询。

(二)报名材料

1、《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认证报名表》;(附件3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高中或以上学历证明复印件一份;

4、考前培训证书一份;

5、最近3个月正面、红底、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3张。

(三)考试形式及考试时间

考试统一采用电子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大纲请查看《广东省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大纲》(附件4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考试,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考试大纲参考附件2

(四)考试收费

初级资格考试收费每次100/

三、其他事项按《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

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及认证实施细则》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及认证实施细则》

2、《广东省车险理赔从业人员考前培训说明》

3、《广东省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表》

4、《广东省机动车辆保险理赔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大纲》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0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