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考试中心

市保协表彰2013年度先进监考员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4-01-27】

2013年12月31日下午,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保险销售人员资格考试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度我市销售人员考试工作情况,对2014年加强考务管理提出要求,对先进监考员进行了表彰。

2013年,我市协会积极推动保险机构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加强考务管理,完善监考制度,严格落实监考制度,保证了资格考试的严肃、公平和公正性。一年来,我市电子化考场共组织保险从业人员资格考试181场,报名总人数为5140 多人,同比降幅14.2%。实际参考人数4550多人,参考率为88.7%,考试通过率为59.86%,同比上升4.72%。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从严把关,一年来,共查处违规作弊5人,维护了考试的纪律性、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性。会议对鼎和财险钟耀民、太平洋人寿陈伟光等2名优秀监考员,以及太平财险梁玉庆、太平洋财险黄涛、华安财险徐燕、合众人寿邓新彩、幸福人寿惠晶晶等5名先进监考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