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考试中心

广东省保险销售从业资格考试韶关考场考试须知(2015年1月修订版)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01-04】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条件:年满十八周岁,且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报名材料: 
                  1
、《保险从业人员资格电子化考试报名表》一式1份;
                  2
、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3
、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
、最近3个月正面免冠正规冲晒大一寸彩色照片3张;

5、公司集体报名需在保险中介监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三)报名费:60/人。
       
(四)报名单位及地址: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考试中心(韶关市北江路1号财富广场131312室)
       
(五)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如遇节假日,按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调休安排实行调休)
       
(六)报名期限:公司集体报名每周四前报考下周的考试场次;兼业代理机构及社会个人需委托保险公司代理报名。

   (七)近期考试日期、场次安排查询:请致电8897738查询详情
二、考试 
       
(一)考试科目:保险原理与实务 
       
(二)参考用书:《保险原理与实务》、《保险相关法规汇编》 
       
(三)考试地点:韶关市北江路1号财富广场13A1312室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电子化考场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只能在报考地点参加考试;
                  2
、考生必须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学历证书原件才能进入考场。

          3、考生身份证件缺失,须由所属保险公司出具盖章证明,凭工作证、临时展业证、护照、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或持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4、考试提前10分钟进场,开考半小时后不得参加考试。

5、公司集体报名的考生有作弊行为:第一次处以公司口头警告,考生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第二次在全行业内通报批评,停考一个月,考生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第三次上报省考试中心,广东保监局,停考三个月,考生三年内不能参加考试。

三、成绩发布 
       
考生在本人考试用机上成功完成交卷操作后或到达该场考试规定的结束时间时,考生所用的考试电脑屏幕将自动显示考试是否通过。

四、领取《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一)领证时间:考试结束后。

具体时间:考试该月最后一个工作日起20个工作日后,请先致电考试中心咨询
       
(二)领证方式:集体报名的考试成绩合格者由组织其报名的保险公司统一领取。

(三)相关事项:资格证号查询请登陆保险中介监管信息系统网站http://iir.cir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