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秉承志愿精神,共建文明之都 韶关保险行业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获肯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1-25】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自2017年4月,韶关市保险行业积极响应韶关市委市政府和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韶关保协与驻韶34家保险公司派遣志愿者驻点服务,用实际行动参予到公共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行动中。2017年,韶关保险行业共派遣文明引导志愿者212人,累计服务时长2600小时。

文明引导服务志愿者.png


志愿者们不惧烈日,风雨无阻,坚守每一班岗位。引导市民遵守公共场所秩序,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 ,开展文明礼仪宣传,为我市市民提供便民服务,更充分展现了韶关保险行业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会议合影_副本.jpg


1月23日,市金融局、人民银行韶关中心支行、银监局韶关分局、韶关金融学会在乳源举行培训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人保财险韶关分公司获韶关市金融系统创文志愿服务集体突出贡献奖;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国寿财险韶关中支、平安养老韶关中支获先进集体奖;鼎和产险韶关中支胡斯绮、民生人寿韶关中支陈雁伶、民生人寿韶关中支吴桂兰、平安产险韶关中支陈霆、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吴剑锋、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麦帆、天安产险韶关中支何岩玉获个人突出贡献奖;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尤嘉歆、人保财险韶关分公司杨建明、太平产险韶关中支梁玉庆、平安产险韶关中支梁文盛、新华人寿韶关中支梁俊、大地产险韶关中支邓满连获先进个人奖项。

颁奖仪式_副本.jpg

秉承志愿精神,共建文明之都,韶关保险业将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志愿者在倡导文明、共建和谐社会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共建善美韶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