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关爱贫困孤儿,助学圆梦送温暖

分享到: 来源:【韶关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2-1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帮扶弱势群体,彰显了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共建和谐社会,2月6日,韶关保险行业协会到韶关市浈江区车站街道办事处辖区开展“关爱贫困孤儿,助学圆梦送温暖”活动。

 IMG_0563_副本.jpg

在2017年7月8日韶关市保险行业举办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中,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驻韶34家保险公司共筹集公益善款15000元。此笔善款在今年2月6日的活动中,向浈江区车站街道办事处辖区的10名困难孤儿每人发放了1500元的爱心助学金,同时还为困难孤儿们送上了米和牛奶等慰问品。

 协会秘书长黄伟表示,希望孩子们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境的努力学习,茁壮成才。

IMG_056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