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为祖国打Call ! 韶关保险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3-17】

 3月2日,大型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影片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事业,体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的主题核心,肯定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803131642401.jpg


该片自上映之日起,韶关保险业便掀起了观影热潮,韶关保协与驻韶各保险公司积极组织员工观看影片,深入感受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精神,高扬爱国主旋律,激发民族自信。截止3月16日,共有25家驻韶保险公司组织了观影行动,近740名保险从业人员走进影院,为祖国点赞。

影片既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的主题核心,也肯定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不懈奋斗。

观影后,韶关保险从业人员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富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韶关保险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保险姓保”,让保险发展成果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