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9-05】

9月1日,新学期开学之际,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前往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开展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

协会秘书长黄伟代表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一批保险知识书籍捐赠给学校,丰富学校的图书室,让同学们学习保险、了解保险,让保险知识走进校园。

捐赠保险知识图书.jpg


保险公开课.jpg

随后协会陈红瑶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保险知识公开课,内容深入浅出,简洁易懂,从保险起源、保险分类、保险案例、保险报案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课后协会秘书长黄伟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提问检验,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而协会也为积极回答的同学们送上了小礼物鼓励。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保险知识进校园”公益宣传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开展了多场活动,收到了学生的欢迎和认可,通过保险公开课、捐赠保险知识书籍等形式,同学们学习保险基础知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传递正确保险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