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2018年韶关市保险行业“金融志愿献热血 善美韶关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9-15】

9月11日上午,韶关市保险行业 “金融志愿献热血 善美韶关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顺利举行。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产险、太平洋产险、国寿财险、新华人寿、天安产险、中华保险、鼎和产险、阳光产险、富德产险、幸福人寿、友邦保险、长城人寿、建信人寿、前海人寿、信泰人寿等10多家驻韶保险公司以及保险协会近百名保险行业的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当天献血量达22200毫升。


IMG_0096_副本.jpg


为积极响应韶关市政府“善美韶关”创文号召,倡导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奉献爱心,韶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韶关监管分局、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金融志愿献热血 善美韶关添光彩”献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

全市保险行业从业人员代表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支持和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保险人的社会责任感,并带动社会公众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工作,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