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韶关银保监分局、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前海人寿一行至翁源县官渡镇下榕角村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8-30】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履行韶关保险行业社会责任,8月28日,韶关银保监分局、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前海人寿及乐善义工会一行至翁源县官渡镇下榕角村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FK2A1255.jpg

在韶关银保监分局的指导支持下,今年7月7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韶保险公司举办了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现场捐赠仪式上共募集了公益捐款15500元。本次公益扶贫活动将该笔款项捐赠至翁源县官渡镇下榕角村,用于扶贫济困公益慈善活动或项目建设。




前海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捐赠了一批空调、桌椅等物资给下榕角村,改善当地村民基础设施。


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下一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组织会员单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各类公益扶贫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贡献保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