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韶关保协与高速交警积极协调落实国庆黄金周高速公路快处快撤保险服务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9-23】

9月20日上午,韶关保协联合高速交警部门在韶关交警高速公路一大队召开工作协调会,落实国庆黄金周期间高速公路快处快撤服务工作。


韶关市辖区内目前共有5条高速公路,国庆黄金周是车辆事故高发期,为提升韶关保险行业整体服务能力,市保协联合高速交警开展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快处快赔服务。根据韶关保险机构设置的情况,由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平洋产险牵头成立国庆期间保险理赔服务小组,配合高速交警开展事故快速处理、快速理赔指引和相关服务。同时,在韶关市辖区内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立八个服务点,派出工作小组驻点,为在高速公路发生意外事故的车辆提供保险理赔指引和相关的咨询服务,以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