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荣获 诚信单位称号

分享到: 来源:【新华保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8-03-22】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经韶关市消费者委员“诚信单位”活动组委会全面审核,及网络投票后,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诚信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连续三年获此荣誉称号!这不仅体现了新华保险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同时也是品牌形象的彰显。


韶关中支荣获诚信单位_副本.jpg


新华保险深知诚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更明白诚信的建立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在长期的工作中稳步推进。为此,新华保险精心策划“真诚守护,热诚服务,挚诚传播”三大行动,为客户提供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保险服务,公司95567客服中心365天、24小时不间断服务,并确保48小时内对客户反应的问题予以整改回复。

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赵力群总经理表示,诚信经营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保险行业的售后服务环节是最需要诚信经营的。在3.15期间,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组织了“诚信荣誉之星”评选活动,从绩优业务队伍中评选出业务好,品质优的服务之星,通过树立诚信典范;同时还组织开展多次宣传活动,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和公益讲座等,旨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增强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认知,以诚信服务驱动业务健康发展。

 

 新华保险韶关中支 官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