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组织客服人员学习客服行为规范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8-03-22】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意识、质量与水平,树立保险服务良好的对外形象,近日,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根据太平洋产险总公司下发的《关于印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人员行为规范〉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客服和查勘人员进行学习交流。


(韶关)签订承诺书_副本.jpg


学习交流会上,各客服人员根据模拟与客户接触的场景类型,进行行为规范宣传,对行为规范实施效果进行互动评估。最后,所有客服和查勘人员签署了《行为规范承诺书》,承诺立足工作实际,规范各人言行,紧紧围绕公司总体发展目标,主动靠前服务一线,延伸放大客服职能,实现客户满意、领导认可、自身提高的目标,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的后援保障。

 

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