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让您的保障持续是我们的责任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9-29】

虽然现在的通讯方便无比,却仍有些时候无法找到想找的人,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岗近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客户唐女士2017年6月购买了平安的电销产品,到了续交保费的时间却迟迟未续费。电销岗在保单临近失效的两个月里反复尝试联系唐女: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上门寻找均无消息。为维护客户的权益,避免保单失效,电销岗在保单即将失效的关键时刻再次上门,这次终于找到了唐女士!经交谈得知,这段时间唐女士回老家照顾刚出生的小孩,期间更换了异地手机卡。忙碌期间便忘记续交保费。

在电销岗说明来意后,唐女士却表示考虑不再续费:因为小孩出生后支出增加,续费有些压力;且觉得目前年轻,保险到时重新买也可以。了解到客户的情况,电销岗耐心向唐女士做了解释,说明保障的重要性、保单失效的损失,及以后重新投保与续保的差别。听了电销岗的专业分析,唐女士对保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谢电销岗远道而来的优质服务。

电销岗指导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操作自助缴费,完成续费后,唐女士感叹平安金管家的功能强大,并表示另一份将到期的保单也一定会持续交下去,不让保障中断。

“保险停了无所谓,最多到时重新买”是许多客户都有的想法,但其实保险不同于其它工业产品,随时购买都可以。保险需根据被保人的年龄、健康状况等因素,评估是否可投保,持到时再买的想法,可能等到的时保险公司的拒保。

让客户的保障持续,是保险工作人员的责任。

专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需求,也是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岗的宗旨!

 

                                                平安人寿韶关中支运营管理室 袁润洁

 

温馨提示:

1、 客户变更联系方式后请及时告知服务人员,以便服务人员持续跟踪服务;

2、 平安客户可下载平安金管家APP,体验平安保险快捷便利的线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