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与韶关市检察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8-10-25】

10月17日为庆祝党的九十七岁生日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以党建促发展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与韶关市检察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一同前往乐昌市龙王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军长征足迹的党建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23160740.jpg


微信图片_201810231607401.jpg


在龙王潭红色教育基地鲜红的党旗下,26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再次进行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红色基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由衷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承诺和对党忠诚的决心。1934年10月,中央红军红一方面军8.6万多人撤离赣南、闽南革命根据地,冲破国民党反动派的重重防线,开始二万五千里长征。同年11月5日7日,红军从赣南经广东南雄、仁化到达乐昌的五山、九峰一带。部分红军从龙王进入,并与国民党展开了激烈斗争,留下了许多红军的标语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宣誓完毕后,全体与会党员参观了教育基地,并穿上红军服,一起走红军路,倾听红军长征故事等系列活动,追寻红军长征足迹,接受红军革命精神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保的一员,更要传承这种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人保事业做出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微信图片_201810231607402.jpg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杨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