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 日期:【2018-11-05】

2018113日上午,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参加韶关人民银行及韶关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和谐平安善美韶城的严厉打击涉毒洗钱 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暨“2018.共筑反洗钱防线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在惠民南路人民银行一楼举行,韶关市金融系列各保险机构,银行,证券和其它金融机构共同参加。

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各部门反洗钱骨干人员,在反洗钱牵头部门客户服务中心的带领下,在综合行政部的配合下,共派出5人参加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向社会公众派发宣传资料,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及反洗钱斗争的内容及举报方式。

mmexport1541250832276_编辑.jpg

 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邱副行长,反洗钱科潘科长,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黄伟秘书长现场指导宣传工作,来到新华人寿工作展位亲切问候到场的工作人员,简要了解了新华保险2018年扫黑除恶和反洗钱工作的相关信息。

 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多年来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证券监管机构和新华保险总分公司的要求自觉开展反洗钱工作,从各渠道业务环节和客户服务入手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坚持合规经营。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反洗钱的意识,今后韶关中心支公司将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和反洗钱的各项工作,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

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徐上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