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举办合规培训及消防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8-12-19】

   1216日,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加合规培训,主讲老师合规专员唐裔然通过监管政策、监管动态、合规提示和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并进行了现场考试,了解大家对合规知识的掌握程度。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总经理刘昌平同志做会议总结,希望全体员工能进一步提高合规意识,真正做到合规无小事,各位干部员工要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合规经营。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员工加深对合规知识的认识,更加了解合规经营的重要性,而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规章制度,履行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合规从我做起。

IMG_2600.jpg


为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建设平安韶关。1214日,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邀请了消安防火中心的邓教官来给大家讲解消防知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邓教官列举了多个案例,用深刻教训告诉我们如何在火灾中逃生和急救,并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引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做到临危不乱。消防培训结束后,邓教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逃生演练,教导正确的逃生方法,做到安全、有序、迅速疏散。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希望公司能多组织类似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并表示会把消防安全知识向家人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为营造平安韶关出力。

IMG_2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