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新华保险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解读培训会

分享到: 来源:【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1-15】

为了更好地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月10日下午,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参加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统一举办对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培训会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赵力群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韶关中支党章修改条例学习培训会1.jpg

进一步落实万峰书记在公司“全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提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讲话精神,培训会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培训内容,加强对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同志们认真佩戴党徽,准时就座参加解读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由广州市党校的王永平教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包括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变化及新增内容、新旧条例对比分析,新条例案例解析等。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仔细做好学习笔记。

   最后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工会主席周军强调:各机构要认真学习阅读新条例,认真贯彻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敬畏,存诫惧,守底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珍惜岗位工作,爱岗敬业,保持清晰头脑,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各自岗位上,为新华保险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