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人寿召开2018年合规、纪检及反洗钱工作总结会议

分享到: 来源:【太平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1-20】

1月7日,太平人寿韶关中支召开2018年度合规、纪检及反洗钱工作总结会议,太平人寿韶关中支总经理室及韶关中支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韶关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饶冬琴主持,会上对2018年合规、纪检及反洗钱工作进行了总结。回望2018,为了适应新时代、新监管的工作形势,太平人寿韶关中支扎实开展各项自查自纠工作,积极落实排查整改。合规工作紧跟监管政策,工作部署围绕各项评级评分工作,确保合规工作开展有据可依,有迹可循。

会议部署了2019年合规、纪检及反洗钱工作,强调2019年合规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一是合规档案要分门别类做好归档留存;二是对屡查屡范的违规代理人严肃落实问责;三是要持续强化培训宣导,创新合规宣传形式;四是要做好风险提示,提升各层级人员的合规意识。

会议最后太平人寿韶关中支负责人杨文娟做工作指示,她首先肯定了2018年韶关合规工作开展的成效,并提出以下期许:要落实好稽核整改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和未有效整改;要根据稽核通报和风险提示内容开展自查,及时扼杀风险;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首先自己不能触及制度红线,同时要发挥起监督管理的职能,带动中支合规经营工作向更好发展。要求各部门要配合开展好合规工作,真正筑起合规的三道防线,强化代理人这个薄弱环节,把好开口关,守住出口关,必须确保2019年合规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