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爱行天下•温暖春运

分享到: 来源:【长城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2-01】

2019 年春节的步伐已经走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开始。为期40天的春运是一年高速路段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因此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高发期。

而默默战斗在最前线的交警同志,最为辛劳。

广东狮子会韶州服务队联合风采服务队与韶关市路政大队交警大队卓兴药业康平医院长城人寿韶关中支献血志愿者六十多人到京珠高速粤北段曲江服务区为回家过年的车辆,旅客送平安,送温暖,送上我们长城人的福袋。

我们到靠椅山路政执勤点慰问执勤官兵,为他们送上新年礼品,碗面矿泉水等应急物品。在曲江服务区开展了服务区环境卫生清洁,为过往司乘人员免费提供了姜茶,送春联、发放安全宣传单张。

 



“爱行天下·温暖春运”长城人寿韶关中支关爱提醒您:

1、出行前,要根据交通部门的预报或通过电子导航设备,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出行中,要注意收听交通信息播报,观看高速公路上方电子信息板的提示,一旦发现有拥堵,要提前变更行车线路。

2、遇到拥堵,要依法行车,不能占用路肩,以免影响交警疏导交通、处置突发事件,造成更大拥堵。

3、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不必在原地等待交警,可以到就近的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进行处理;事故严重车辆无法移动的,要打开双闪警示灯,将三角警示牌放置车辆后方150米外,车内人员迅速转移至安全地带,同时拨打122等待交警救援。

“爱行天下·温暖春运”,长城人寿韶关中支预祝大家平平安安回家过一个喜庆吉祥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