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平安人寿赔付保险金99.5万元

分享到: 来源:【 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 日期:【2019-02-25】

“买保险不仅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是客户王先生投保时对保险的看法。

考虑到自己作为家庭支柱责任重大,王先生2017年陆续投保了平安人寿的平安福套餐、鑫祥、百万任我行等保险产品,保费合计1万8千余元。

  风险无处不在,在一次日常工作中,王先生不慎触电,抢救无效身故。事故发生后,平安人寿及时协助王先生家人办理理赔,于2019年1月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99.5万元。

  虽说钱再多也不能改变事实,但近百万的保险金可帮助王先生履行他未完成的责任——父母的养老、子女的抚养。通过保险,王先生延续了他的爱与责任。

 

温馨提示:

1、 父母是子女的保障,保险是父母的保障。投保时优先考虑为大人投保,其次才是小孩。

2、 选择保险产品时应先考虑保障,再考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