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开展 “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

分享到: 来源:【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 日期:【2019-03-01】

223日,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在韶关万达影城(百年东街店)开展主题为“新起点·同心同行”的VIP跨年观影季活动,约150名客户到场观看影片《疯狂的外星人》。

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开展“新起点__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01.jpg

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负责人向到场客户长期以来对前海人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大屏幕播放了前海人寿2019年宣传大片,向客户展示企业风采。

“新起点·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是前海人寿2019年度“前海服务·从心出发”客户服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还将陆续举办多场活动,回馈客户。

    2019年,前海人寿将以做好客户的“服务管家”为目标,将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宽度,提升服务价值,为客户提供“有特色、有温度、有影响”的服务。

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开展“新起点__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02.jpg


前海人寿韶关分公司开展“新起点__同心同行”VIP跨年观影季活动-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