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风雨无阻,AI助力“闪赔”服务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3-13】

近期韶关地区连续性强降雨,并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持续不断的雨水给人们的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平安客户廖先生就因雨天路滑摔伤而体验了一次平安的“闪赔”服务。

原来,廖先生早前在平安电销渠道投保了意外险,意外受伤后马上就诊治疗并拨打平安客服热线报案。中国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电销业务内勤服务支持岗收到报案后快速响应,滂沱大雨中驱车赶往客户约定地点为其办理理赔。

在电销业务内勤服务支持岗的协助下,廖先生通过平安金管家上传了理赔资料。案件受理、理赔款到账,全程仅用时15分钟!首次体验平安闪赔服务的廖先生感叹道:平安理赔服务不仅有温度更有速度。

理赔是保险承诺兑现最直接的体现。通过这次理赔廖先生意识到自己作为家庭支柱,责任重大,但自己的保障明显不足,随即在金管家浏览并投保了其他产品,完善自身保障。

中国平安持续通过人工智能(AI)技术的使用,打造行业智能投保、闪赔等多项领先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心的7X24小时投保、理赔等各类保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