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防范应付突发事件,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新华保险组织开展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应急演练

分享到: 来源:【新华保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3-13】

为加强在遭遇突发事件时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7日新华保险韶关中支在客服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应急演练活动。

在正式演练前,由客服部刘钰华经理给大家讲述了本次演练的目的与意义,同时详细介绍了演练流程。所有参演人员就演练方案进行场景预热,使演练方案具有真实性和可操作性,现场从“客户入场-柜面报备-客服经理报报备”、“现场安抚分流-综合行政报备-总经理启动应急预案-应急小组赶赴现场-各投诉场景沟通-事后总结”等环节进行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既流畅又紧密。

本次活动是对新华保险韶关中支“满期给付与退保风险应急演练”的一次检验,不仅强化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也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