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开展“扫雷专项行动”面对面访谈工作

分享到: 来源:【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9-03-13】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及人保集团公司关于案件风险防控、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要求等一系列重要工作,按照总公司和省分公司“扫雷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近日,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对南雄、乐昌、始兴支公司3家分支机构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访谈工作。


2月28日至3月7日,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总经理李妙晖带队前往各四级机构与负责人进行一对一访谈,强调作为机构负责人要在合规的基础上完成公司的经营目标,要理顺日常团队管理,关注团队思想动态和销售人员兼职情况。李妙晖总着重强调各四级机构要按巿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在辖区内贯彻执行各项风险排查工作,全面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及违规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等等风险。

访谈结束后,公司合规监察岗工作人员按要求如实记录《访谈记录表》,并经访谈人、受访人和记录人现场签名确认。最后组织机构负责人亲自签署《反非法集资承诺书》和填写《专项风险排查调查问卷》。

最后,李妙晖总对各四级机构业务工作进行了督导,强调各机构要严格按流程运作、善于总结、广阔思路,增强防范和风险意识,坚守合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