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人寿韶关中支举办桑葚采摘户外客服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4-16】

4月11日,太平人寿韶关中支举办“人间最美四月天,桑葚采摘正当时”户外客服活动。此次活动吸引近百名客户参与,受到了业务伙伴和客户们的一致青睐与好评。

沐浴着四月里的春光,呼吸着果香四溢的清新空气,大家的心情也是格外地开朗。桑果园里那一片片惊艳的黑红桑果更是挑逗着味蕾,让人垂涎欲滴。客户们提着篮子穿梭于果园中,采摘自己心仪的桑果,累并快乐着。不一会儿,大家就满载而归,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

活动结束后,客户周女士称赞道“以前参加你们的活动大都是在室内,这种体验式的户外活动真不错,大家动动手,出出汗,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又锻炼了身体,期待你们更多的活动”。

图片1.png